快訊/家住萬華!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某位居住於萬華之同仁,由於居住於高風險熱區,於上周日進行採檢,並於5月20日(四)19時30分左右接獲通知確診,成為首位立委助理確診的案例。

羅致政表示,該同仁本周(5/17-21)均未到立法院上班,目前也沒有發燒或其他身體異狀,正等待被安排至集中檢疫所。

▲▼立法院 立委堵訪 陳玉珍 羅致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羅致政指出,他本人在立法院院內,不論戶內外都全程配戴口罩,但由於近期出席立法院朝野協商,為避免立法院同仁過度恐慌,他於昨晚進行抗原及核酸檢測篩檢,兩項結果均顯示為陰性,請大家放心,他也會遵守指示,居家隔離14天。

羅致政說,國會辦公室及服務處同仁將遵從地方衞生單位之指示,進行必要之居家檢疫隔離或居家自主管理,該確診同仁並未到服務處上班,跟服務處同仁也沒有接觸,請板橋的鄕親不用過度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平安,台灣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