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劑疫苗自荷抵台 歐盟駐台代表:我們與友人同在

▲我國透過COVAX會分配第二批共計40.04萬計AZ疫苗19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歐盟駐台代表在疫苗抵台後發文表示,「我們與友人同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央社記者鍾佑貞台北19日電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歐洲經貿辦事處代表高哲夫推文表示,40萬劑疫苗今天 從歐洲送達台灣,「時局艱困,我們與友人同在」。他也特別使用中文的「加油」為台灣打氣。

台灣透過COVAX平台購買的40萬劑牛津AZ疫苗今天 凌晨3時許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起飛,下午3時34分運抵桃 園國際機場,最快7天內可完成檢驗封緘並開打。

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透過推特轉發路透社相關報導,並推文寫道,來自歐洲的40萬劑疫苗將於今天運抵台灣,「時局艱困,我們與我們的朋友同在 ,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