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司機快篩陽性!審計部緊急消毒 分流上班「三分之一居家辦公」

▲▼審計部。(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審計部。(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台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面對審計部傳出有2名司機確診,審計部副審計長李順保19日證實,兩人皆是快篩陽性,而審計部也於17日完成全面消毒,採分流上班。

李順保19日晚間受訪時證實,審計部確實有2名司機同仁快篩陽性,一名司機是因為曾在萬華地區滯留過,由於看到媒體報導萬華為疫情較嚴重地區,所以主動去篩檢,呈現快篩陽性,主動向審體部通報,目前正居家隔離中,由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處理,狀況良好。

李順保表示,由於司機辦公室比較封閉,所以也請另一名司機同仁進行快篩,結果也呈現陽性,不過都沒有症狀,所以已經被北市衛生局安排進入防疫旅館入住。

最後,李順保說,目前審計部已於17日進行全面消毒,除了因為有司機快篩陽性之外,疫情期間有過多活動也不太好,所以採取分流上班等作業,三分之一人員居家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