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您真好」2021台東美展 20日開始徵件最高獎金25萬元

▲ 台東美術館「有您真好」2021台東美展,20日開始徵件最高獎金25萬元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台東美術館「有您真好」2021台東美展,20日開始徵件最高獎金25萬元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推廣美術創作,賦予文化風氣,並鼓勵國內藝術創作人才,及發揚藝術之原創精神,台東縣政府辦理的「2021台東美展」,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10日止,參賽類別分三類,今年除了延續2019年最大獎台東獎2名外,最多獎金也提高為新台幣25萬元,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皆可報名參加。

文化處長鍾青柏表示,台東美展已然邁入第16屆,逐漸受到全國愛好藝術創作人士的支持與肯定,參賽作品的質與量皆持續增長。回首爬梳有不少好創作在美展中首度發表,可以說是台東的福氣,也陸續聽聞幾個得獎者在藝術道路上持續耕耘,甚至回來向美術館借作品舉辦聯展,還有整理個人作品集的相關詢問,台東美展做為一個發起點,接著發展出很多不一樣的影響,雖然為每二年一次的盛事,卻是充沛及凝聚台東藝術文化力量不可或缺的來源,期勉大家能把握創作機會的當下並分享。

文化處指出,今年台東美展徵件類別分三類,第一類東方媒材類,第二類西方媒材類,第三類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三項徵件類皆傳統與創新並進,參加者可依所長報名投件,送交作品須為2017年4月後之創作,欲索取簡章、報名表及了解更多資訊可於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最新消息/本處公告(http://www.taitung.gov.tw/ccl)或台東美術館網站/最新消息(https://tm.ccl.ttct.edu.tw/)下載。

►防蚊密器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