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與女員工關係不尋常 坦承20年前有過不倫戀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圖/達志影像)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圖/達志影像)

記者胡萱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3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國際。有知情人士向美國媒體爆料,比爾蓋茲曾與一名微軟女性工程師有「不尋常關係」,而被董事會認為他不適任,不過在調查與作出正式決定前,比爾蓋茲已辭去微軟董事會職務。

有知情人士向《華爾街日報》爆料,一名女性工程師在信件中自稱曾與比爾蓋茲維持多年性關係,隨後,微軟董事會在2019年底聘請律師事務所,針對這名女員工的發函進行全面調查。

微軟發言人表示,公司在2019年下半年收到了比爾·蓋茨與公司女員工有「親密關係」的舉報,在外部律師事務所的協助下,進行了徹底的調查。不少董事會成員認為,比爾蓋茲已不再適合繼續擔任他創辦且領導多年公司的董事職務,不過,比爾蓋茲早已在董事會調查完成和作出正式決定之前提出辭職。

針對此事件,比爾蓋茲透過發言人回應,決定退出董事會,是因為未來需要更多的時間在慈善事業上,至於,不倫戀情的確在20年前發生過,但早已和平的方式結束了這段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