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離婚「時機巧妙」 美媒曝關鍵原因:與小女兒有關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圖/路透)

▲比爾蓋茲與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時間點引發外界揣測。(圖/路透,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3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國際。這段長達27年的婚姻究竟從哪裡出了問題,令各界格外好奇。美國媒體爆料,2人之所以會選在此時離婚,恐怕就與他們最小的女兒菲比(Phoebe Adele Gates)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其實並非臨時做出離婚決定,早在2019年,梅琳達便開始向離婚律師諮詢,並見過多家事務所的律師,只為了挽回這段已經破裂的婚姻。至於為何選在最近離婚?有消息指出,可能就是因小女兒菲比去年9月年滿18歲,換言之就是3個兒女都已經成年。

▲▼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圖/路透)

根據美國《People》雜誌,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爾蓋茲與梅琳達都希望兒女能無後顧之憂地從高中畢業,因此直到菲比去年成年並完成高中學業後,2人才對外宣布離婚。另外,離婚文件也顯示,梅琳達並未要求比爾蓋茲支付配偶或孩子的贍養費,僅要求法院進一步確認這份分居協議。

對此,長女詹尼弗(Jennifer)也曾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透露,她與家人目前正經歷「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希望外界能給予她們充分隱私,以邁向人生下個階段。另外,她也不會就父母分開一事做任何進一步評論。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最後一次同框、出現在眾人視野,是在1月27日以共同視訊的方式,當時2人在網上談論疫情爆發1年後的生活。不過,2人隨後在雙方IG上「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就連今年1月的結婚紀念日、2月底情人節,也都是「靜悄悄」地度過,不料竟是婚變前兆,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