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增2例去過襄聚牛排、鎮掌櫃食譜 無實聯制難追接觸者

▲▼宜蘭17日增2例共18染疫,新增2人分別到過礁溪襄聚牛排與羅東鎮掌櫃食譜。(圖/宜蘭縣府提供,下同)

▲宜蘭17日增2例共18染疫,新增2人分別到過礁溪襄聚牛排與羅東鎮掌櫃食譜。(圖/宜蘭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7日新增2女性案例,累計18人染疫,新增案1763是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案1209員工親友;另1人是案1943,她是到台中參加進香團後,11日感到不適,在台中篩檢後確診。案1943曾到過礁溪鄉襄聚牛排館,案1763曾到過羅東鎮掌櫃食譜,因兩餐廳無實聯制,難以追蹤接觸者。

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宜蘭17日新增的案1763(女生、60多歲),是羅東銀河遊藝場案1209員工親友,也是經查證後匡列居家隔離對象,發病前行蹤有追蹤確定;案1943,16日台中市也有報告過是參加進香團,她人是住宜蘭,當時人是和孫女參加進香團,在台北下車後,與外孫女及同行進香的友人開車回礁溪家,11日她感到不適在台中篩檢後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17日增2例共18染疫,新增2人分別到過礁溪襄聚牛排與羅東鎮掌櫃食譜。(圖/宜蘭縣府提供,下同)

另,案1943曾到過礁溪鄉襄聚牛排館,案1763曾到過羅東鎮掌櫃食譜,因兩餐廳都沒有實聯制,難以追蹤接觸者,徐迺維呼籲到過這2個地點的民眾,如有疑慮或身體不舒服,可前往醫院篩檢。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累計16人染疫 遊藝場常客「陰性多天」確診親友都中鏢

►宜蘭16日新增3例足跡曝 羊陶、小七...福園壽園小拜堂

►宜蘭婦揪出自己是「疫情地雷」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

►莫蘭迪色「冰絲涼感床墊+枕套」799元 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