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台南人氣小吃宣布:禁內用只能外帶

▲台南市安南區1家小吃店,主動超前部署,進入第3級防疫警戒,自5月16日起禁止內用,僅能外帶。(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安南區1家小吃店,主動超前部署,進入第3級防疫警戒,自5月16日起禁止內用,僅能外帶。(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雙北疫情大爆發,提升疫情警戒第3級,全台民眾挫著等,其他縣市也緊繃神經全力防堵,避免進入社區感染,台南安南區1家小吃店,主動超前部署,進入第3級防疫警戒,自5月16日起禁止內用僅能外帶,陳姓老闆娘表示,看到台灣疫情變成這樣「嚇死人!」為了保護自己與消費者,採取此一措施至疫情趨緩為止。

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這家小吃店,以平價熱炒、各類麵、飯食及妸仔煎等各類煎品為主,頗受消防者歡迎,平日店內人滿為患,還有很多人是外帶等餐,可說是熱門小吃店,還有接受外送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老闆娘15日親自向來店的消費者說明表示,台灣疫情大爆發,1天確診者這麼多人,雙北已進入防疫第3級警戒,她也決定從5月16日起至疫情趨緩為止,將禁止內用,全部改成外帶或送餐,以免消費者內用時,易造成群聚感染風險,禁止內用可保護消費者,也可保護店家,降低染疫風險。

據了解,高市即將採取準3級警戒的防規定進行防疫,台南市預料可能會跟進,而小吃店內用除需實聯制外,室內也不能超過5人,像陳姓老闆娘的小吃店採取禁止內用,僅能外在的作法,既可符合防疫要求,還能繼續營業,可說是一舉兩得的作法,應會有愈來愈多的小吃店等業者跟進。

「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市價980元,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