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確診者足跡!高雄某健身房急貼「停館公告」 網驚:原來是這間

▲▼健身房停館公告。(圖/翻攝臉書)

▲健身房停館公告。(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小港區也傳出有人確診!據了解,確診者疑似曾到過運動會館,消息一出,讓網友人心惶惶。正巧,小港就有一家健身房14日凌晨貼出停館公告,表示目前全館暫停營業,進行全館消毒等,此公告一出,網友立刻跑到貼文下詢問,「原來是這間?」但並未獲得回應,而目前高市府衛生局也表示,一切待指揮中心說明為準。

這波本土疫情延燒到高雄,小港區傳出有人確診,且確診者到過運動會館,另外還有住在同棟大樓的2名大學生也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而接觸者約162人,目前全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小港區有人染疫。(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小港區有人染疫。(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小港區有人染疫。(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高雄小港臉書社團13日晚間瘋傳有人染疫,「小港地區某室內運動有人中獎,有人要是會員,不要再入內運動,說太明會不會被告」。有民眾則在底下留言:「是真的,已經有人被衛生局告知14天居家隔離了。」但也有人說:「有證據嗎?建議你不要製造恐慌」、「你這個真的會被請去警察局的…」。

然而,小港區一家健身房就正巧在14日凌晨發布停館公告,「配合衛生所防疫政策,即日起停止營業進行全館消毒,以及防疫隔板施作,預計將在5/18恢復營業,會籍權益將一併延後,不會讓會員有損權益,請各位會員配合,造成不便,多多見諒」。

此公告一出,就有網友到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原來就是這間?」另外也有網友急著分享出去。對此,高市府衛生局表示,一切待指揮中心說明為準。

【更多新聞】

消失的405分鐘!獅子會20人足跡曝 還有「2個地點竟失憶了」

分房妻小腹隆起…男「1年↑沒做」氣炸!親媽出面挺媳 1句話打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