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高雄確診「一群人被載走」 陳其邁緊急召開防疫會議

▲▼網路瘋傳小港區有人染疫。(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小港區有人染疫,多位民眾遭防疫遊覽車載往防疫旅館。(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本土社區感染,小港區13日晚間驚傳有人染疫,疑似確診者曾到過某家運動會館,該健身房14日清晨隨即在臉書公告,配合防疫進行全館消毒,18日將恢復營業;另還有高雄某大學2名大學生也傳出與疑似確診者同住同棟大樓,也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還有民眾拍下,多位民眾上衛生所安排的「防疫遊覽車」,讓在地民眾人心惶惶。

高雄市長陳其邁原定下午2點參加「旱災應變會議」也臨時取消,改為出席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會後將出面說明。小港區是否有確診者,仍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閱讀】高雄現首例群聚確診!直擊大賣場南北差異 一張照曝在地人心情

▲▼高雄市政府12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會後記者會陳其邁公布基隆確診婦人足跡史。(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市政府14日下午臨時召開防疫會議。(資料照/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某大學有2名大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大樓,校方14日上午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某大學有2名大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大樓,校方14日上午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據了解,該名疑似確診者所活動場域及居住大樓,接觸者約162人,全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高雄小港疑確診者曾到運動會館 162人緊急通知居家隔離

網瘋傳小港有人染疫!運動會館+連鎖賣場閉店清消 衛生局回應了

高雄傳有人確診!2大學生居家隔離中 校方:2班自主管理7天

快訊/基隆婦高雄進香團足跡曝!吃辦桌睡12人大房 匡列56人

快訊/基隆確診婦「高雄進香2日遊」 全程搭遊覽車到大寮王爺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