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喊話收心 葉元之:防疫漏洞都民眾問題?

▲▼蘇貞昌赴指揮中心視察。(圖/ETtoday直播)

▲蘇貞昌赴指揮中心視察。(圖/ETtoday直播)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有新狀況發生,該嚴謹面對,全民務必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大家該收心了」。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直言「感覺之前防疫漏洞都是民眾的問題」。

蘇貞昌11日上午赴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並發表談話。蘇貞昌表示,世界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很嚴重的各方面變化,馬來西亞剛宣布全國封城1個月、日本第4波疫情再起,台灣也有新的狀況,因為時間久、成績好,大家鬆懈大意,今天特別再來指揮中心打氣,呼籲國人同胞「該收心了,該嚴謹面對疫情,務必遵照指揮中心要求做到到位」,國人同胞要照指揮中心公布的類別,趕快打疫苗,「打疫苗也是最好的防疫,大家一起把1年多來的好成績繼續堅持下去」。

對此,葉元之在臉書表示,蘇貞昌每次做一點小事就愛自誇,有政府會做事,但現在疫情嚴重,之前防疫出現破口,蘇貞昌就變一副局外人樣,叫國人收心,感覺之前防疫漏洞都是民眾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灣確定「防疫升級」 蘇貞昌下令嚴防疫情擴散
► 
柯文哲:禁畢旅、畢業典禮改線上 16日開齋節停辦
► 
侯友宜:蘆洲新莊校園即日起不開放 八大場所加強稽查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