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八大營業場所 柯文哲:今晚起嚴格執行實聯制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公布,新增7個本土確診,且6名感染源待釐清,引發民眾擔憂。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八大行業今晚起嚴格執行實聯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表示,從今天晚上開始,請警察局要嚴格執行實聯制,有一陣子疫情比較趨緩,大家就不注意,從今天晚上開始,八大行業實聯制,嚴格執行,請通知所有酒店舞廳要實聯制,至少要先確保實聯制,警察臨檢的時候一定要檢查有沒有實聯制,這次的疫情比上次嚴重多了,這次真的有社區不明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