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B當機「一片慘白」!訊息傳不出去 網友哀號:IG也掛了

▲▼             。(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壞掉了!(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FB壞掉了?有網友稍早在PTT上發文表示,辦公室忽然傳來哀嚎聲,原來是臉書登不進去。記者稍早實際測試後,也出現類似同樣情況,某些網站跑不出去,訊息也出不去。不過目前似乎已經沒有上述情況,至於稍早為何會當機,尚不清楚原因。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稍早辦公室出現哀號聲,原來是FB無法登入。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在留言處表示,「IG也怪怪」、「我IG壞了」、「不用工作了」、「FB都掛了,連不上」、「IG也炸了」、「電腦版FB掛點」、「對!開不起來」、「我的也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電腦版FB故障了。(圖/翻攝自PTT)

不過沒隔幾分鐘後,就有其他人回應,「又好了」、「好像好了」、「已經好了」、「電腦版FB掛掉約5分鐘」。

記者稍早實際測試後,發現臉書確實有類似情況,有些網站完全跑不出來,連訊息也傳不出去,會顯示「連接中」的字樣。不過,目前已經沒有上述情況了,而短暫故障的原因尚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