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顧人怨…離婚鬧超兇!家人力挺梅琳達 她豪租小島躲媒體

▲▼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梅林達(Melinda Gates)。(圖/路透)

▲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梅林達(Melinda Gates)。(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結縭27年突宣布離婚。據了解,比爾蓋茲已轉移價值至少23億美元的股份給梅琳達;也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是不歡而散,梅琳達為了躲避媒體追問,租下每晚要價13.2萬美元的小島,讓全部家人入住。

根據《太陽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其實不如外界所說的是「和平分手」,且他們其實已經協商離婚好一段時間。據了解,梅琳達在離婚消息公布後,就租下每晚要價13.2萬美元(約台幣369萬元)的加勒比海私人小島,帶著3名子女和家人住到島上躲避媒體。

▲▼梅琳達租下加勒比海格瑞那達(Grenada)的卡利維尼島(Calivigny Island)。(圖/翻攝自Calivigny Island)

▲梅琳達租下加勒比海格瑞那達(Grenada)的卡利維尼島(Calivigny Island)。(圖/翻攝自Calivigny Island)

消息人士向八卦新聞網站《TMZ》表示,除了比爾蓋茲以外,雙方的家人都被邀請到島上居住,「我們被告知他們並非友好地分開,聽說梅琳達和大部分的家人都對比爾蓋茲做過的各種事感到憤怒,所以大家都站在梅琳達那一邊,很明顯地,這場離婚醞釀了很長一段時間。」

《每日郵報》則指出,從兩人宣布離婚消息至今,比爾蓋茲已給了梅琳達價值15億美元的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股份、價值3億美元的AutoNation汽車股份,另外在6日轉移了價值1.2億美元的可口可樂股份,還有價值3.64億美元的墨西哥特萊維薩(Televisa)媒體集團股票,合計總價值約23億美元(約台幣647億元)。

BBC報導指出,比爾蓋茲與梅琳達於1994年結婚至今已經27年,兩人並未簽過婚前協議,但他們在3日對外界宣布離婚消息之前,據悉已經簽署一份「分居協議」(separation contract),其中大致記載了關於財產分配的內容,意即他們對此早就達成了共識。

►比爾蓋茲是為「她」離婚?美女翻譯「王喆」登熱搜...現身回應了
►比爾蓋茲爆婚後「每年和前女友約會」 向梅琳達求婚經過她同意!
►比爾蓋茲離婚分產3.5兆有共識了! 「關鍵1合約」恐已決定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