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檢方晚間聲請羈押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5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30歲的方姓理髮師酒駕撞死70歲的陳姓婦人,而婦人的身份正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檢方晚間複訊後認為,方男涉及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台中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5日發生死亡車禍,方姓美髮師凌晨3點駕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未注意路況,高速衝撞70歲的陳姓婦人,拖行50公尺才停下,導致陳婦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方男肇事以後,還以「受到驚嚇」為由,跑去超商買酒喝,疑似企圖規避酒駕責任。目前是否涉及酒駕,還在調查當中。

檢方5日晚間經過複訊,認為方男涉嫌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全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