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廢舊家具看到一顆亮晶晶 田尾清潔隊員回收撿到鑽戒

▲田尾清潔隊員在回收家具發現一枚鑽戒。(圖/田尾鄉公所提供)

▲田尾清潔隊員在回收家具發現一枚鑽戒與美式賣場的卡片。(圖/田尾鄉公所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清潔隊3日到鄉內回收家具,今日一早邱姓清潔隊員在家具床頭櫃找到一枚男性的鑽戒和美式賣場的卡片及多張信用卡,立即向上級報告,鄉長林守政得知後,已經初步聯絡到家具所有人,但為了慎重起見,要求先前往田尾分駐所報案,讓警方確認後再將失物歸還。

▲田尾清潔隊員在回收家具發現一枚鑽戒。(圖/田尾鄉公所提供)

▲田尾鄉長林守政與鄉代會主席吳俊樑。

林守政表示,這些貴重的物品,被放在床頭櫃,應該是失主要清理家具時,一時忘記取出,剛好邱員要清理時看到眼前一枚亮晶晶的鑽戒跟卡片,目前已經憑著信用卡上的名字聯絡到鄉民,也請他先去報案,屆時在一併歸還。

▲田尾清潔隊員在回收家具發現一枚鑽戒。(圖/田尾鄉公所提供)

鄉長林守政指出,目前已經根據信用卡及美式賣場卡片找到持有的鄉民,但這顆鑽戒目測看起來大約有30分,價值大約5萬元,看指圍應該是一枚男用鑽戒,也感謝邱姓清潔隊員拾金不昧的行為,鄉代會主席吳俊樑也說,邱姓清潔隊員值得被嘉獎。

驚世媳婦下|拿電線讓妻子勒斃老母親!放機車踏墊棄屍垃圾山

全都555元!契爾氏小紅瓶、蘭蔻黃金玫瑰、雅詩蘭黛原生露 旅行超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