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承國回嗆「背叛民進黨」 鄭麗文憂人身安全申請隨扈保命

▲▼國民黨團召開「謝長廷媚日賣台  蔡英文 蘇貞昌束手無策!」記者會,書記長鄭麗文主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在記者會中指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反嗆鄭「背叛民進黨」,對此,鄭麗文4日在臉書表示,昨天被公開點名嗆聲後,在總召費鴻泰及黨團同仁的堅持下,她申請了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鄭麗文貼文指出,黃承國昨天在臉書提到「難道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那麼請黃承國辭去國策顧問一職、自行退出民進黨,率先發揮「周處除三害」的勵志精神,造福民進黨吧。

鄭麗文表示,吳怡農公開宣示要「向黑道宣戰」;蘇貞昌曾說,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蔡英文總統更曾表示要成立調查小組「肅清黑道」,但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早已被黑道把持,甚至都進到總統府當國策顧問了,民進黨至今竟然還在扯謊欺騙民眾,為黑道洗白,

鄭麗文說,連蔡英文總統都不敢處理的黃承國,吳怡農真的敢處理嗎?吳怡農就是一個花瓶,他的肌肉也都是練假的,對抗黑勢力,連我都比他有肌肉。

鄭麗文批,民進黨代言人是黃承國這種人,民進黨「自甘墮落」是民進黨自己的事,但是,民進黨的價值,絕對不是台灣價值。

▼鄭麗文今天申請立法院隨扈。(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鄭麗文今天申請立法院隨扈。(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