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拉黑二代入黨 王美惠怒駁:抹黑!不會向家天下的市黨部低頭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內政組 內政部長徐國勇VS王美惠。(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美惠。(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已遭開除黨籍;黨主席蔡英文將於本周五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不過《鏡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控立委王美惠動員黑二代入黨。對此,王美惠4日聲明澄清,嘉義市黨部在黃家的把持下,常常與中央唱反調,不會因此向家天下的市黨部低頭。

王美惠表示,民進黨市黨部在黃家父子女連續擔任11屆22年主委的把持下,市黨部墮落成家族化企業,本人號召千人入黨的主要目的為響應中央黨部及小英號召,希望藉由千人入黨由量變產生質變,讓日後想進入嘉義市黨部體系改革的人變得可能。

王美惠說,雖然為民進黨守住嘉義市這席立委,卻對不起老黨員對黨部的感情,黨部在黃家把持下黨員凋零,黨部常常與中央唱反調,在輔選期間扯後腿,不願意承擔輔選責任,關鍵時候把黨部鐵門拉下來,這不是我們與民眾站在一起的黨部。

王美惠也說,自當選立委之後,加上修改入黨滿一年的契機,很多老黨員對她寄予期望盼能夠改變民進黨市黨部,也確實很多人響應號召,願意一起來改變。

不過,王美惠指出,申請入黨的民眾被市黨部百般刁難,大多數的入黨申請書,市黨部也不審查、也不退件、更抹黑這些支持改變的同志,讓這些新舊黨員十分焦慮。她強調,自己雖然草根性,但也不會向家天下的市黨部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