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3死手機藏密碼!破解排除自殺網站 「心情版」相約赴黃泉

▲▼中橫3年輕男女陳屍車內,生前對話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中橫3年輕男女陳屍車內,檢警排除3人在自殺網站認識。(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調查中橫燒炭3死案,日前傳出3人是透過自殺網站認識聯繫,經多日解析手機等相關物證後已排除,初步認定3人應該是在知名交友網站「Dcard」心情版認識後,引發共鳴才會彼此相約尋短。

高雄一名29歲林姓女子上月24日到台中租車,載著彰化28歲張男、台中25歲黃男前往和平區,25日被發現車停在中橫公路一處產業道路上,一旁還放有炭盆,林女、黃男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張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相驗後初判,3人均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另查出張姓死者是一名警官,而張男家屬認為其身上傷勢,包括額頭、腳踝擦挫傷疑有加工自殺情形,經檢視後確認都是死後造成或是屍斑,無打鬥痕跡,因此排除。

事發後,外界對於3人如何認識一起尋短感到好奇,有媒體提到3人是透過自殺網站認識才一起尋短,這也引起台中地檢署重視,指示警方盡速解析3人手機相關資訊。

據了解,林女與黃男都有留下遺書,林放在手機套內,黃放口袋,內容都提到對生活感到挫折、對未來不抱希望及對家人的歉意,且都是尋短前在車內書寫;張男則未發現有留下遺書。

另外,林黃2人也在遺書中寫下手機解鎖密碼,經多日解析後,未發現3人有瀏覽自殺網站記錄,排除在自殺網站認識。

據悉,其中1人有瀏覽知名交友網站「Dcard」心情版紀錄,且瀏覽紀錄顯示都是抒發對生活不滿、尋短的相關文章。由於該網站都是匿名發文,有可能在留言時留下聯絡方式,才讓3人認識並相約尋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中橫3屍死因出爐!警官身留多處傷痕疑加工自殺 檢察官說話了

中橫燒炭3死獨生子遺書點名找他 慘劇2天前「婉拒借錢」留遺恨

中橫燒炭3死...林母手機滿是女兒、孫女照:不知道她這麼不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