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3屍死因出爐!警官身留多處傷痕疑加工自殺 檢察官說話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高雄一名29歲林姓女子24日到台中租車,載著彰化28歲張男、台中25歲黃男離開,不料,25日車卻被發現停在中橫公路一處產業道路上,3人則倒臥租來的車內,一旁還放有炭盆,林女、黃男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張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稍早檢方相驗結果出爐!

▲▼中橫公路3人車內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橫公路2男1女命案,檢方相驗結果出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檢察官相驗3名死者遺體初判,3人死因均是一氧化碳中毒,關於張姓警官家屬認為其身上傷勢,包括額頭、腳踝擦挫傷疑有加工自殺情形,經檢視後確認都是死後造成的,且若是生前造成,也不至於構成生命危險。

警方26日到場仔細查看,3名死者身上是否有外力造成的傷勢,經檢查手臂、腿部及指甲,均無顯示有打鬥痕跡,死亡時間還須進一步鑑定。

至於3人中的張男,據救護員表示,第一時間還有些許的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其餘2人在警消到場前就已無生命跡象,3人身上均出現屍斑。而家屬提到張男側腹疑有傷勢,檢方指出,該處痕跡也是屍斑,並非受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