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事件直言陳時中「做錯事了」 楊志良:想要跟他好好辯論一下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圖/攝影中心)

▲楊志良上廣播節目前受訪。(圖/攝影中心)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華航諾富特事件累計24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3)日上午8時分別獲邀上電台採訪,楊志良上節目前接受媒體堵訪,直言陳時中「做錯事了」,更說「這次事件比部桃嚴重太多了」,如果遇到陳時中,「想要跟他好好辯論一下」。

楊志良表示,新冠肺炎病毒潛伏期蠻長的,機師會飛到不同國家,無論法蘭克福或阿拉斯加,都有新冠肺炎流竄,應該要自主管理14天比較合適,「不知道會突然改成3天。」就算機師在駕駛艙內,也會有補給品輸送,住進旅館也會與服務人員接觸,「可以預測一定會爆破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良提到,過去指揮中心有很多雙標,要防堵此次事件,就是提高疫苗普及率,國籍航空有上千名駕駛員、空服員,平時也會飛到美國去,可以藉此跟美國談判,先買幾千劑默德納或輝瑞/BNT疫苗給台灣,2週後產生抗體再讓他們執飛,如此一來就能保障雙方國家安全。

▼楊志良向陳時中揮手打招呼。(圖/攝影中心)

楊志良同框陳時中。(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