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被爆與趙介佑關係匪淺 他感嘆:橋歸橋,路歸路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馬上拿到「抓耙仔」名單 衝警局問罪。(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馬上拿到「抓耙仔」名單 衝警局問罪。(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29歲兒趙介佑涉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被刑事局搜索、逮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堅持下週再開會討論,仍未確定懲處。究竟為何民進黨不快刀斬亂麻,PPT昨(29日)晚間熱議一篇貼文,內文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趙家關係匪淺,讓網友恍然大悟。

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吳怡農參選主委的幕後大推手-趙氏家族」,痛批吳怡農回台後為了大位吃相難看,而最開始力挺吳怡農參選主委的地方派系,就是趙氏家族。原PO更翻出吳怡農當初到黨部登記參選的照片,身邊只有3個人陪同,其中2個就是趙介佑爸爸趙映光和姑姑趙心瑜。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趙氏家族」到底對吳怡農有什麼影響力,能夠讓一個形象清新的新任主委如此猶豫不決?但看到這篇PTT爆料文就能看出雙方關係不一般。

徐巧芯表示,如果吳怡農敢割袍斷義,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全面清查並大力開鍘,她會不吝於給予讚美和鼓勵;但如果為了民進黨內黑道的組織結構而同流合汙,她則會覺得非常可惜,一個備受期待的清新政治人物也不過如此爾爾。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在臉書轉貼這則PTT貼文,他並未再多加批判,僅感嘆地寫下10字:「橋歸橋,路歸路,你們越界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徐國勇:「我不認識趙介祐」 已指示警政署調查北投分局
無端被捲綠營北市評召兒涉毒 黃承國大怒發律師函:我最痛恨毒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