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染疫連環爆!華航5月起居家辦公 籲員工「在家也要帶口罩」

▲▼華航園區實施分組居家辦公。(圖/華航提供)

▲華航強調均有落實消毒作業。(圖/華航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機師染疫,造成本土疫情擴大,連華航諾富特飯店人員都確診。華航表示,五月起華航園區各單位實施分組居家辦公,減少人員接觸,並依照指揮中心建議,宣導員工在家也持續佩戴口罩。

華航表示,有關疫情資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公布,華航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執行疫情管控措施,持續強化防疫管理,以照顧員工為首要考量,所有辦公區域、航機、車輛、採檢及疫苗接種站加強消毒及增加清消頻率,員工在辦公場所佩戴口罩及勤洗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起華航園區各單位實施分組居家辦公,減少人員接觸,並依照指揮中心建議,宣導員工在家也持續佩戴口罩,保護家人健康。

▲▼華航園區實施分組居家辦公。(圖/華航提供)

▲華航機組員加快施打疫苗。(圖/華航提供)

華航指出,疫情當下,病毒無所不在,公司沒有一刻鬆懈,每一位同仁都戰戰兢兢地遵守防疫規範,空勤、地勤、外站等各單位人員,皆堅守崗位未曾稍離。

華航強調,面對病毒威脅加劇,全體員工在最短的時間內動員起來,配合指揮中心擴大採檢作業及加速施打疫苗,並一再環視每個防疫細節及管理作業,確保全員衛生安全與健康。

華航表示,已特別關懷及慰問因執勤面臨風險的機組員,也鼓勵所有一線執勤的同仁,防疫路上彼此相互支持,攜手努力拉起抗疫的戰線,同心一致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