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怒開鍘趙介佑:販毒天理不容 這裡沒皇親國戚管你爹是誰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馬上拿到「抓耙仔」名單 衝警局問罪。(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趙介佑。(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高舉「反毒」旗幟,並把掃毒視為社會安全網政策的重要環節,毒品堪稱民進黨的「天條」;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29歲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遭刑事局搜索、逮捕,20日訊後聲押。對此,民進黨高層震怒,販毒天理不容,就算基層黨員也不應挑戰紅線,「國民黨可以提名販毒的選公職,是他們的道德標準,在民進黨沒有皇親國戚,管你爸爸、爺爺是誰」。

趙映光曾為民進黨北投黨部主委,去年選上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不過,他的兒子趙介佑,一直被認為是個頭痛人物,被警方註記為北聯幫成員,去年2月涉及擄人勒贖案,被收押2個月。他也曾在2016年時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也擔任過總統蔡英文2016年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表示,這已嚴重影響本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處分;而29日下午舉行執委會,預計傍晚評委會將火速拍板開鍘趙介佑。

對於本次事件,民進黨內人士大怒表示,在蔡英文擔任總統以來大力掃蕩毒品,對於有黨員涉入販毒一事,黨內絕對高度重視。該人士認為,儘管這並非黨內公職幹部,但販毒為惡這種事情天理不容,就是基層黨員也不應該挑戰紅線。

因此,黨內高層說,包括黨部主委吳怡農在內等黨內幹部,一致認為應該除惡務盡,決定立即召開臨時執、評委會議,依照黨紀來論辦。

黨內高層大怒表示,國民黨可以提名販毒的選公職,那是他們的道德標準,但在民進黨沒有皇親國戚,管你爸爸、爺爺是誰,當民進黨黨員,還敢搞東搞西,危害國家社會,就是罪加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