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300火車上周冒煙今又出包!台鐵宣布同型列車「全面停駛」

▲台鐵自強號撞上路人,上下行延誤。(圖/台鐵提供)

▲台鐵EMU300型自強號頻頻傳出故障。圖為資料照。 (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鐵又出包!今日109次列車於富岡站鬆軔不良,富岡=彰化停駛,共計影響2列次、旅客600人,台鐵局表示,EMU300型係為老舊車輛,車齡已逾30年,故障率較高,已列為優先汰換車輛。

台鐵局表示,今(4/20)日109次(基隆開往彰化,EMU300型),09:09因第一組EM306(3輛)於富岡站鬆軔不良,處理無效,富岡=彰化停駛,編組改迴送七堵,全部旅客換乘2153次及113次,往海線旅客至新竹站後再換乘252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故障共計影響2列次、旅客600人,造成旅客行程延誤,臺鐵局深致歉意。

台鐵局指出,EMU300型係為老舊車輛,車齡已逾30年,故障率較高,已列為優先汰換車輛。另目前已即刻停止EMU300的運行,進行全面特檢,確認故障問題都獲得妥善解決後,再恢復上線運行。

其實這已非EMU300型列車出包,11日晚間6時許,中壢車站傳出EMU300型自強號列車冒煙,也引發軒然大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