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領帶都沒打就上場!林佳龍卸任唱「你是我的兄弟」揮別交通部

▲▼交通部歡送林佳龍 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交通部今日舉辦交接典禮歡送林佳龍。(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於19日正式卸任,今日為新任部長王國材就任首日,交通部舉辦交接儀式。林佳龍表示,本來以為不會再穿上西裝,也脫下交通部長的外套,想不到今天還有歡送典禮,只好沒打領帶直接上場。

林佳龍今日出席交通部交接典禮時表示,本來以為昨日卸任惜別後,就不需要再穿西裝,因此收起領帶、脫下「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外套,轉換了心情,但是今天的交接儀式一定要來,本來甚至不希望上台致詞,畢竟主角是王國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表示,現在的心情讓他很想要唱「你是我的兄弟」,這兩年多來沒有交通幫、只有交通團隊,他將永遠都是交通志工,會與交通部同仁同在,也謝謝所有人這些日子以來的協助與打拼,這些都將成為美好回憶,希望交通部在王國材的帶領下能越來越好,並落實人本交通理念。

▲▼交通部歡送林佳龍 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佳龍期許,交通部在王國材帶領下能越來越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