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女店長「超胸」!蜜白雪乳狂搖晃引爆動 網:想念媽媽的味道

▲▼泰國網紅Juniijune擔任咖啡廳一日店長。(圖/翻攝自Juniijune抖音)

▲泰國網紅Juniijune擔任咖啡廳一日店長。(圖/翻攝自Juniijune抖音)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去咖啡廳放鬆時,除了想度過專屬文青的時間,還渴望來一場美麗的邂逅!一名身材火辣的正妹女店長變實現了您的夢想,只見她身穿淡紫色低胸細肩帶露背連身褲「袒胸露背」,白泡泡幼咪咪的雪潤美乳不斷搖晃,讓國內外的網友都為之瘋狂。

▲▼泰國網紅身材性感火辣。(圖/翻攝自Instagram@junijune_wanida)

▲泰國網紅身材性感火辣。(圖/翻攝自Instagram@junijune_wanida)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店長其實是泰國當地知名的情色界網紅Juniijune,她在抖音(Tiktok)上傳該段影片,表示自己擔任咖啡廳的「一日店長」,她在製作咖啡、調放奶精時,露出粉嫩的香肩、美背,而胸前豐滿且未被完全覆蓋的巨乳則是隨著她的舉動、一顰一笑而晃動,男網友們紛紛表示,想念起母乳的味道,要喝爆「自附乳球」的咖啡廳。

不過其實這些影片對於Juniijune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因為身為情色界網紅的她,其實本身有在知名色情影片平台開設帳戶,除了有各種必備的火辣性感照,還有她裸露,進行「自我安慰」的影片。

這一段泡咖啡的影片讓網友們暴動,「其實我真的單純想喝奶」、「給我一杯拿鐵謝謝」、「也太羨慕那裡的男店員了吧」、「我想教妳如何『泡咖啡』。」

@juniijune_6969 ♬ โคตรพิเศษ - (Ost. 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 - Billkin

顧腸道、幫助代謝!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下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