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鮭魚之夢」掰了 中醫系男大生清明連假後悄悄改名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中醫系張姓男大生為了壽司店活動改名鮭魚之夢,一度以為自己是第三次改名,在鏡頭前哭訴自稱無法改回原名,引起網友討論,但事後被民政局打臉還有1次改名機會,之後又爆出凹媒體請客才受訪、被同學爆料黑歷史。現傳出鮭魚之夢已經在清明連假後跑到基隆戶政事務所改回本名,歷經20多天鬧劇終於落幕。

▲張鮭魚之夢提約訪條件,請吃大餐才同意拍照,還回傳自拍照。(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張鮭魚之夢先前曾提約訪條件,請吃大餐才同意拍照,還回傳自拍照。(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鮭魚之夢在8天前、4月6日前往戶籍地基隆改名回「原名」。而民政局長吳世瑋也統計,目前台中市還有13位「鮭魚」尚未改名,41人已經改名完成,但可能有「漏網之魚」,像是鮭魚之夢是到外縣市更名,台中市民政局無法立即掌握資訊。

但吳世瑋也提到,鮭魚之夢改回原名後,若還要再改名也並無可能,除非能提出「工作機關有人他同名同姓」、「與通緝犯同名同姓」或是與「直系血親如爸爸爺爺同名同姓」等情況,才有可能再改名。

台中張姓男大生為免費壽司改名為「張鮭魚之夢」後,瞬間成為全台最紅男子。鮭魚之夢還曾對媒體透露,到校上課卻在課堂上不斷被同學嘲笑,老師也在全班面前點名喊出他的全名,還要求他「離開教室!」讓他覺得很丟臉,事後也被同學打臉,指稱他人根本沒出現在校園,更在網路上爆出鮭魚之夢其他黑歷史。

面對同學指控,張鮭魚之夢認為,網路上的爆料源頭來自一起用餐的同學,要求媒體也要公布同學姓名;另外也直指福勝亭及漢來海港餐廳放任員工講消費者壞話,也應該檢討,要求兩家餐廳出面道歉、賠償他。

▲▼醫科男「鮭魚之夢」傳遭壽司郎黑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陳岳揚 Reezy)

▲鮭魚之夢鬧劇落幕 中醫系大男清明後悄改名用完最後改名權。(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