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男追女猛碰釘!友勸「不要騷擾」氣炸 帶槍輸贏下場超血淚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年約40歲的陳姓醉男因追求女子狂碰釘子,找友人訴苦反被勸退,面子上掛不住,在9日晚趁著醉意,帶著槍前往「輸贏」,沒想到開槍時卻意外「卡彈」,反被友人和一旁民眾拉住並報警。陳男喝得醉醺暈,又被打得滿頭包,不止愛情落空,還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和槍砲罪嫌移送法辦,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爛醉男找仇家輸贏 開槍卡彈反被揍成豬頭…酒醒見警傻眼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陳男酒醉後帶槍找人輸贏,自己反被揍得滿頭包,酒醒後還要面對法律刑責。(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表示,本月9日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位於竹東某魚池畔有男子持槍威脅,警方前往處理,當場將陳男壓製在地,並查獲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因陳嫌爛醉情緒不穩,遂通報消防單位並隨同戒護將陳嫌強制就醫。

據了解,陳男與鍾男兩人過去曾有口角糾紛,事發當晚,陳獨自在小吃攤喝酒,喝意上頭後又持槍搭車前往鍾男經營的魚池理論,陳男拿著槍走下車朝鍾男走過去,鍾見苗頭不對與陳發生扭打,一旁的人見狀也趕緊加入並協助報警。

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陳男幾乎呈現爛醉狀態,酒測值高達1毫克,後腦勺有3到4處因撞擊產生的腫包,頭頂及前額還有約5公分跟3公分的撕裂傷,左眼也腫脹成貓熊,還好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癡男追女猛碰釘!友勸「不要騷擾」氣炸 帶槍輸贏下場超血淚。(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於陳男身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

據鍾男向警方表示,兩人曾是獄友,出獄後還有聯絡,陳男曾經向他訴苦,心儀一名女子卻追求不成,鍾則以站在女孩子的角度認為陳的追求舉動會讓人家困擾,才勸陳「不要騷擾人家」,沒想到讓陳男面子掛不住,兩人因此埋下心結。

由於事發當時陳男已神智不清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只能先將他強制就醫,待退酒清醒後再製作筆錄,警方後續仍將持續深入追查槍枝來源。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下殺6折 !「DARPHIN朵法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卸妝、清潔、按摩一罐搞定

►新竹「善人」幫籌錢葬父 募621萬吞310萬!14歲少年:1毛未拿

►獨/2歲童上學3月狂掉3.5公斤!聽關鍵字崩潰 黑奶嘴讓媽心碎

►宜蘭醫美女和閏密搭上死亡列車!妹衝花蓮找人 半路接心碎來電

►新竹醉男踹錯門!胸腹遭狠刺數刀 目擊者嚇:在KTV當場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