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醉男踹錯門!胸腹遭狠刺數刀 目擊者嚇:在KTV當場斷氣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老字號KTV上午發生喋血命案,一名酒醉男子因踹錯門引發口角,遭捅數刀致死。(資料照/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老字號KTV笑傲江湖,上午發生鬥毆殺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疑因踹錯門引發口角,兩方人馬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遭刀捅入胸腹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據目擊者表示,年約20多歲的死者陳男,疑似因酒後神智不清走錯包廂踹錯門,引起包廂內詹姓、吳姓男子不滿出口喝斥,陳男也不甘示弱拿起桌上的盤子砸向對方,吳、詹一時氣憤,拿起身上的折疊刀朝陳男胸腹捅了數刀,見陳男倒下後,2人倉皇逃離現場。

目擊者說,現場地板並無大量血跡,但是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陳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只見119人員將他急救後快速送往醫院醫治,不過陳男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檢警初步相驗,發現陳男胸腹遭利器穿刺,研判可能是內臟大量出血致死,詳細死因仍需擇日解剖,而在逃的詹、吳兩人已被警方循監視器畫面逮回,後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冰冰霜」澳洲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 3入590元 趕快囤起來

►補習班老師女兒傳詛咒紙條 她向小三童媽媽道歉一句話引爆大怒

►快訊/台積電竹科廠火警!12廠P6配電盤故障冒白煙 1人送醫

►新竹市供5停2外「2萬7500戶也停23小時」 另1500戶減壓供水

►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