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醫美女和閏蜜搭上死亡列車!妹衝花蓮找人 半路接心碎來電

記者陳凱力、游芳男/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半世紀最嚴重事故,造成51死200人傷。宜蘭一名蔡姓女子和友人相約分別前往台東,未料竟搭上死亡列車,心急如焚的家屬不斷打電話都無法接聽,再打到醫院也查無名單,家屬決定會合後前往花蓮一探究竟,卻在半路上接獲令人心碎的電話。

▲友人通知「姊姊也座這台車」 她衝花蓮尋親…半路接心碎來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蔡小姐的姊姊搭上出事的太魯閣號,在前往花蓮找人的路上,接到令人心碎的電話通知。(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死者蔡女的妹妹說,自己收到與姊姊相約到台東的朋友通知,才知姊姊也在這台車上,因為一直沒辦法連絡上姊姊,打給相關的醫院查詢傷者名單也沒有,非常焦急,妹妹從彰化趕回宜蘭與爸媽會合,沒想到在前往花蓮的路上就接到分駐所的電話,通知姊姊過世的消息。

蔡女的外婆早上因病過世,因此蔡母先到隔壁的牌位上香,她拿著香痛哭,向母親(外婆)說自己沒有顧好女兒…出事了…現在她(女兒)出事了,邊哭邊交代母親,女兒現在過去那邊了,你們要好好互相照顧…哀戚的畫面,令旁邊的人都鼻酸。

▲宜蘭醫美女和閏密搭上死亡列車!姊衝花蓮找人 半路接心碎來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蔡母先到母親的牌位上香,她說自己沒有顧好女兒…現在女兒出事了,過去她那邊了,請母親和女兒要互相照顧。

31歲的死者蔡女在台北從事醫美工作,宜蘭人,她的妹妹說,姊妹感情很好,姊姊常常和爸爸撒嬌,也和自己互稱對方「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是你的寶貝心肝」,收到噩耗,讓他們非常傷心,希望參姊姊能好好走。

▲▼太魯閣號「第3節」拖出隧道了! 車廂完整玻璃碎裂。(圖/記者黃國霖攝)

▲太魯閣號「第3節」拖出隧道了,車廂完整但玻璃碎裂。(圖/記者黃國霖攝)

►機身小、力量大 舒緩痠痛好舒壓 「輝葉miniV美型口袋按摩槍」

►新竹醉男踹錯門!胸腹遭狠刺數刀 目擊者嚇:在KTV當場斷氣

►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掐死應召女泡浴缸棄屍 鐵工仍逃死!法官審1年仍不知動機

►獨/遺體未分流? 花檢察長俞秀端澄清:絕對一塊一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