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痛批「官位別再酬庸」 犧牲多少性命台鐵才會重生

▲▼太魯閣號翻覆,生還者透過擔架救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王淺秋痛批,「還需要犧牲多少性命,百年台鐵才有機會重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因遭到滑落邊坡的「義祥工業社」工程車飛撞,導致出軌翻覆,造成50人死亡、156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資深媒體人王淺秋ㄉ對此在臉書上發表評論表示,「官位別再酬庸了!還需要犧牲多少性命,百年台鐵才有機會重生!」

王淺秋臉書發文表示,「為死者哀悼,為傷者祈福」,身為每天搭區間車通勤的重度依賴台鐡乘客,格外心驚、擔心!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鄭照新 王淺秋 周錫瑋 何庭歡             。(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在太魯閣事件後發聲強調,官位別再酬庸。(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淺秋指出,誤點,是日常的一部份,總是少則幾分鐘多則一、二小時。站體車廂設備老舊,人員需要更整體的訓練,管理SOP需要讓真正交通專業者來重建(上回普悠瑪事故檢討報告就包含邊坡安全管理)。

王淺秋最後痛批,「官位別再酬庸了!還需要犧牲多少性命,百年台鐵才有機會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