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網友「神奇撞臉」她PO對比影片揭分身 自曝:連聲音都一樣

▲▼美國女子在網路上找到與自己長相極為相似的陌生人。(圖/翻攝自TikTok/Randi Alexis Hickey)

▲美國女子在網路上找到與自己長相極為相似的陌生人。(圖/翻攝自TikTok/Randi Alexis Hicke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影音社交平台上發布一段影片,竟然突破170萬次點閱,因為她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和自己「撞臉」的陌生人,兩人同框的畫面也讓大批網友嘖嘖稱奇,直呼「確定沒有暗藏什麼家族秘密嗎?」這名女子也在影片中表示,她越看越覺得像在照鏡子。

根據英國網站《UNILAD》報導,美國賓州一名女性劇場導演希琪(Randi Alexis Hickey)在TikTok分享了一段影片,將自拍的畫面與另一名用戶@ ash_slayyin的影片並排對比,兩人從臉部五官、髮型、眼鏡等各種外表特徵全都極為相似,但是她們彼此根本互不相識,這個驚人發現也讓影片因此爆紅,目前已突破170萬次觀看數、37萬人按讚。

希琪在影片中提到,她會知道這位「分身」的存在是因為某天朋友傳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以為影片裡的這名女子就是希琪,但起初希琪根本不以為然,認為這並不值得大驚小怪,但當她看了更多次影片之後,越來越覺得像在照鏡子,「為什麼我們連聲音也一樣?」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妳在和自己說話」、「這都是妳自己錄的吧」、「妳確定沒有暗藏什麼家族秘密嗎?」希琪也透過留言承認,稍微有點害怕,因為先前未曾遇過和陌生人「撞臉」的事。澳洲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生物學家盧卡斯(Teghan Lucas)2015年的研究指出,地球上存在與你「互為分身者」的機率約為135分之1。

@sleevesofsaltines

##duet with @ash_slayyin Twins or nah?

 original sound - ash_slayyin

Podcast《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雅詩蘭黛肌膚保養旅行組只要1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