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分享「越南老婆」經驗談 網看照片歪樓:也太正!

▲▼過來人分享娶越南老婆,網友卻歪樓羨慕,「也太正」。(圖/翻攝自PTT)

▲過來人分享娶越南老婆,網友卻歪樓羨慕,「也太正」。(圖/翻攝自PTT)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30歲李姓男子花費65萬元,娶了一名越南新娘,卻在深夜偷跑離家,上了一部陌生車輛,讓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娶越南新娘好不好的話題。對此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娶越南老婆的經驗,並且大方分享了自己跟老婆的合照,沒想到卻讓網友歪樓表示羨慕,「也太正!」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越南人就是顧家,只是要想辦法先把她家顧好,自然就會變成顧你家」,當初是透過仲介介紹,要結婚時也知道,老婆要遠嫁海外,就是希望慢慢改善家裡的生活環境,剛到她家的時候,「連個像樣的廁所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當初很多親友笑他,自己在台灣都還沒有房子,還急著蓋房子給別人住,「這樣很蠢」,但他聽了也只是笑笑而已,因為在當地蓋房子,也不過就是一部國產車的錢。

越南老婆「厭世臉」落跑爆紅!純情台男癡情守候:希望她回來

▲屏東李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曝光自己越南老婆「厭世臉」照片,讓相關話題引發討論。(圖/爆料公社)

原PO說,騙婚或是騙身份證的事情,當初也不是都沒想過,但如果她真的會離開,或是沒辦法一起走到最後,「我想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在付出這些事這些錢的時候我們是開心的,我也付得心干情願!」

原PO認為,「在台灣又能真的找到像這樣一個這麼漂亮,又願意看得起你嫁給你、幫你照顧公婆和生小孩的女人嗎?我看這或然率大概是零,這樣來看是我付出較多,還是我老婆(付出比較多)?」

原PO最後奉勸,想娶外配的朋友一定要想清楚,既然大家都知道這是一種速成的婚姻關係,自然要去清楚她背後的原因...然後去努力,「如果只是很簡單的想說要買一個老婆回來任勞任怨,說真的那不騙你要騙誰?」

對於原PO的經驗談,網友表示,「老婆真的很漂亮」、「有點像怡霈」、「老婆漂亮,有點像吳怡霈」、「老婆超正!」、「老婆很漂亮,要是我我也願意幫她家蓋房子」、「老婆也太正了吧,羨慕推」。

原文連結

►天后加持,FENTY BEAUTY彩妝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