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拖13歲少女到公園性侵!他事後嚇壞「衝女友家」躲衣櫃

▲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學妹住處聊天,卻藉故硬上連續性侵,事後還讓其因子宮劇痛就醫。(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子性侵女友女兒的朋友,竟還恐嚇對方家屬。(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王佩翊/編譯

新加坡一名少女2017年在公園慘遭朋友母親的男友性侵,案發後嫌犯不但恐嚇被害人家屬,在事發現場見到警方靠近後,更是拔腿就跑,並衝回女友家中,將自己反鎖房內,同時躲進衣櫃。被告律師聲稱,嫌犯智商僅67至68,並未意識到性侵後的後果與嚴重性,懇請法官從寬量刑,不過法官仍判處其28年徒刑與24下鞭刑。

根據《中國報》報導,2017年10月24日晚間,當時年僅13歲的少女因心情不好,便獨自一人到公園散步,沒想到正好在路上遇到朋友母親的男友。據悉,少女與嫌犯有過一面之緣,兩人曾經與一群人一同到舊樟宜醫院探險,但少女並不知道嫌犯的姓名。

嫌犯先是假裝關心,買了飲料邀請少女一起到公園談心,自己則是喝起伏特加。然而這時候嫌犯卻突然強吻少女並開始性侵被害人,少女堅決反抗後,嫌犯竟還趁機將伏特加灌入掙扎的少女口中,整個性侵過程長達2個小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回家中換衣服,企圖消滅證據,而女方則是用僅存的最後一股力氣傳送語音向親友求救。

待被害人的家屬趕往案發現場後,嫌犯竟和女友重返現場,並恐嚇被害人與被害人的家人不許報警,否則就會有人身安危。此時正好有警察靠近案發現場,嫌犯當場嚇得逃回女友家中,並將自己反鎖在房內。待警方破門而入後,竟發現男子獨自一人「躲在衣櫃」內。

據悉,被告律師在法庭上聲稱,男子的智商僅67至68,且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要求法官從輕量刑,但法官仍判處該名男子28年徒刑外加24下鞭刑。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潔淨肌膚不緊繃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限定組只要9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