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到女老師家個別輔導! 13歲少年7天內「從學生變新郎」

▲▼褓母,家教,教育,教學,小孩。(圖/CFP)

▲一名補習班女老師以教學為由,綁架13歲男學生,並強迫他與自己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旁遮普邦(Punjab)一名補習班女老師假藉「課業輔導」之名,向一名13歲的男孩的家長謊稱,男孩必須住在她家一周,沒想到,在這期間女老師竟然強迫這名男孩與她結婚,兩人進行完所有傳統婚禮儀式之後,男孩才得以逃回家中,向父母吐露實情。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賈朗達爾(Jalandhar)地區一名補習班女老師聽從一位算命師的指點,必須藉由與「未成年男性」結婚才能擺脫她命格中的厄運,於是女老師便從自己班上的學生下手,選中一名13歲的男孩來當她的「新郎」,並欺騙男孩的家長說要為他進行「個別輔導」,因此男孩必須住在老師家裡一周。

據報導,女老師帶走他之後,立刻將男孩監禁起來,隨後夥同全家人一起強迫男孩與自己結婚,毫不馬虎地遵循印度的各種新婚傳統,待儀式完成後,女老師便砸毀了新娘手鐲,宣稱自己成為「寡婦」,家人們甚至為這名「假新郎」舉辦了所謂的吊唁會。

報導提到,受害男孩一周後終於得以回家,隨即告訴父母自己所遭遇的一切,家長聞言憤怒地前往警局報案。據了解,這名女老師在警局向家長施壓,迫使男孩的家長撤回控訴,雖然現在雙方已達成和解,但當地警方仍在進行深入調查。

更多國際新聞
►實戰30cm黑人是真的!大槻響自曝「被頂到肺」:眼前突然一片空白
►SOD成真!女獄警約男囚「監獄內」嘿咻 背後衝刺影片曝…網狂傳
►拜登搭空軍一號連摔3次 影片曝光!健康引發關注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潔淨肌膚不緊繃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限定組只要9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