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張鮭魚之夢!中國醫同學「猛爆黑歷史x3」:凹過5顆免費高麗菜

▲▼鮭魚之夢。(圖/記者白珈陽攝)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張姓學生,為吃免費壽司改名「張鮭魚之夢」。(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學生「張鮭魚之夢」,在壽司郎受訪時稱已用光3次機會,但不後悔這決定;不料稍作冷靜後,又對更名一事悔不當初,難過落下男兒淚,擔心畢業後會成為全台唯一的「鮭魚醫生」。該新聞在校園引起熱烈討論,不少同學出面爆料,指張是學校的奇葩人物,離奇事蹟數不完,「是系核欸」!

昨(18)日有中國醫藥大學學生轉貼本站「張鮭魚之夢」相關新聞至Dcard校版,釣出大批同學輪番爆料黑歷史,其中最精采事蹟有3項,上課找手機、凹5顆高麗菜和火鍋店燒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中國醫男學生表示,記得之前上生化課時,張同學就坐第一排,忽然手機鈴聲大響,只見他在座位上猛找就是找不到,「大概過了2、30秒……才發現在口袋。」此事瞬間讓張在班上一舉成名,從此大家都叫他「電話哥」。

一名中國醫女學生回憶,張同學有次到她打工的餐廳吃飯,店家有提供免費續加高麗菜服務,沒想到張就點了份最便宜的餐,開始猛吃高麗菜,續了又續,「吃掉5顆高麗菜」!此外,他還要求老闆免費提供插座,一路從開店坐到閉店還不願意走,宣稱是書還沒念完。

▲▼鮭魚之夢。(圖/記者白珈陽攝)

▲鮭魚之夢昨日擔心用光改名額度,未來恐頂著「鮭魚」之名當醫生,好在今日證實只是誤會一場。(圖/記者白珈陽攝)

「超級無敵傻眼,超扯!」另一名中國醫男學生指,張同學有個壞習慣,在火鍋店用餐結束後總是不把火關閉,只顧著吃冰淇淋,「直到鍋子燒焦為止,根本就是找人麻煩!」

就讀中醫系的張同學為了跟上這波鮭魚潮,日前瞞著家人前往戶政事務所更名為「鮭魚之夢」,不料他昨日受訪時卻自爆,當下改完名、領到新的身分證後,才被告知「你前面已經改過2次名」,換言之,這次更名即用掉最後一次機會,未來恐怕一輩子都得叫「鮭魚之夢」。

此外,還有不少同學你一言我一語細數黑歷史,「他之前不戴口罩硬闖校門,被警衛攔還鑽縫縫進學校,真的母湯」、「他住宿舍的那段時間真的很精彩喔」、「到處去各個社團蹭給人帶來麻煩」。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9)日回應,每位到戶政事務所更名的民眾,櫃台人員一定會提醒千萬要慎重,不可能等改完後才告知「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經過查詢,果然張同學搞錯了,他只有更名2次的紀錄,事實上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吳世瑋呼籲,人的一生可以改3次、共4個名字,這最後一次的機會希望張同學好好珍惜、慎重考慮,不要改成會讓自己後悔的名字,希望他「盡速回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