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時尚20日試營運!樓層內裝首曝光 漢神:共拚北高大商圈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最新商場「義享天地」20日正式對外公開試營運!A館「義享時尚廣場」加上朕豪大酒店,樓地板面積達7.7萬坪,20日試營運共有308家品牌,全館開櫃率達80%,共有5大餐飲集團全新品牌進駐,希望打造食霸級的新地標。

▲▼義联集團斥資370億元投資興建「義享天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義享天地A館「義享時尚廣場」3/20試營運。(圖/義联集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義享天地即將開幕。(圖/翻攝自義享天地官網)

▲高雄義享時尚廣場以國際時尚精品、特色美食、親子育樂為規劃方向。(圖/翻攝自義享天地官網)

義享天地A館為「義享時尚廣場」,B2至7樓為百貨商場,8樓至31樓為朕豪大酒店,消費客群目標訂為年輕、都會型,20至40歲的消費者。20日試營運,全館開櫃率達80%,預計在2021年6月能達到到96%。商場首波品牌共計308家,其中,餐飲品牌有114家,全台獨創、首家品牌就占了52家,其中日式高級自助餐「旭集」、馬辣集團旗下的「問鼎火鍋」、知名YouTuber滴妹創立的「再睡五分鐘」,都是南部消費者敲碗期待的品牌。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共有5大餐飲集團全新品牌進駐,希望打造食霸級的新地標。(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以國際時尚精品、特色美食、親子育樂為規劃方向, 1樓為國際精品服飾和配件,2樓導入全台最新美妝服務店,超過400坪空間打造彩妝、保養、香氛、美妝、保養等五大專區,內含180支來自歐美日韓品牌。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2樓導入400坪大的美妝服務店,內有180支品牌。(圖/記者許宥孺攝)

3樓至4樓則是主打都會時尚與流行品牌,5樓則打造全台唯一室內繪本故事館主題,6樓集結7大運動品牌,其中ADIDAS為南部最大直營旗艦店,B1風格生活館導入全亞洲結合家電、手機的三星全商品旗艦館以及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藥妝,為南部首家,B2則為美食街。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B1有亞洲三星全商品旗艦館。(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南臺灣第一家北海道札幌藥妝。(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天地行銷部資深經理高宜伶表示,受到全球疫情影響,部分國際品牌展店速度仍需評估,但預計在6月份,A館開櫃率可達98%,期待今年營收可達百億目標;至於B館籌備則是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會在2023年工程可達一段落
,預計有商場、影城、商辦等設施。

而距義享天地僅1捷運站的「漢神巨蛋」則大方表示:「這是好事!」數位行銷部協理袁永慧指出,不管什麼廠商、外資投資高雄,對就業人口提升、城市繁榮都有幫助,希望競爭對手立足後,能一起把商圈做大,「目前漢神並未對此做出特殊的對應措施,而是按照自己的年度計畫進行」,近年漢神不斷往數位方面升級,同時專心經營會員,希望透過各式會員活動,產生顧客黏著度,另外今年第四季也將投入改裝計畫,希望讓賣場品牌設施更完善。

另位於南高雄生活圈的「統一夢時代」,據觀察,2021年起加入OPEN POINT會員點數生態圈,整合集團、南北百貨資源,致力提供消費者一站式購足的消費方式,讓會員制度運用更友善、多元及便利。
 

【更多新聞】

義享試營運祭回饋!漢神「2萬送4千」迎戰 夢時代:OP點數10倍贈

吾鮭魚誰=我歸於誰!高雄29人改名吃壽司 戶所員爆笑:徵友嗎

高雄19人改名!「鮭魚齊天大聖財神爺之子」戶政人員笑慘了

訊攀岩男卡茂林山壁慘死!勇消找到遺體 竟是塑膠大廠少東

不敵病魔!壽山動物園紙片獅小巴病逝  昔10大動物明星

「漂白水+鹽酸+洗衣粉」打掃 高雄某國中生氯氣中毒急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