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壽司郎鮭魚之亂! 單日全台186人「鮭化」吃爆

記者簡仲豪/綜合報導

壽司郎「鮭魚」活動引發的改名風潮持續發酵中,各地都傳出有人改名成「鮭魚」去吃壽司,根據壽司郎統計,截至17日休店為止,全台共有186名鮭魚先生/小姐前往用餐!

▲▼台中郭姓女大生為了跟上壽司郎活動,一早改名為「郭鮭魚丼飯」。(圖/讀者提供)

▲台中郭姓女大生為了跟上壽司郎活動,17日一早改名為「郭鮭魚丼飯」。(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郎總經理出口好太郎聽到時滿驚訝,他回應,為了吃壽司郎而去改名,一定是很喜歡壽司郎,因此很歡迎「鮭魚先生」、「鮭魚小姐」來用餐。鮭魚之亂也驚動內政部出面提醒,改名原則一生最多3次機會,如果超過次數,可能一輩子揹著奇特姓名,沒有算準的話,「小心踏上不『鮭』路」。

台灣壽司郎行銷課課長王梨螢今(18)日也表示,這次的活動超出預期,反應相當好,很謝謝大家。她也坦承,當初規劃就想過會有人因此去改名,但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希望今天人數可以超過明天,越多人來越好,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針對為什麼選擇鮭魚,王梨螢指出,鮭魚是最民眾喜歡的前3名魚種,但不僅限鮭魚,後續也會根據不同季節推出不同產品活動。

【相關新聞】

歡迎鮭魚先生、小姐!為了免費吃衝戶政改名 壽司郎總經理回應了

隔壁也是鮭魚!台大妹壽司郎吃爆「2桌餐費曝光」 店員算盤臉臭了

獨/20歲漩渦鳴人鮭魚報到!他曝戶政事務所現況...感謝阿姨沒責備

網紅跟風免費送海鮮!「16位鮭魚本尊」訊息狂炸 老闆傻: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