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和鄰居吵架 遭兒「肉掌一甩」當場斃命!倒地無意識畫面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76歲婦女考爾(Avtar Kaur)15日與鄰居爆發停車糾紛,儘管雙方衝突隨後解決,但她的兒子仍上前質問與鄰居發生口角的事情,引爆新一波爭吵,更因此賞了母親一巴掌,讓她當場失去知覺倒地,緊急送醫。警方16日證實,考爾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過世。

綜合新德里電視台(NDTV)等媒體報導,考爾15日下午與鄰居因停車問題發生衝突,對方氣到當場打電話通報,待警方到場後,這名鄰居稱問題已經解決,不再追究此事。

只不過,這起事件並未因此落幕。考爾45歲兒子蘭比爾(Ranbir)隨後朝她嚴厲質問與鄰居爆發衝突的事情,導致考爾、蘭比爾、蘭比爾妻子爆發新一波爭執。

▲▼ 印度76歲婦女被兒子賞耳光,倒地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76歲婦女考爾被賞巴掌後,倒地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依據監視器畫面,3人當時就站在路邊,但身穿藍衣的蘭比爾突然賞母親一巴掌,考爾當場倒地失去知覺,就算蘭比爾妻子上前試圖喚醒她,仍無任何反應,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

警方16日證實,考爾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過世。官員表示,警方現已立案展開調查,並逮捕失業的蘭比爾。

更多新聞

►智慧手錶通知「凌晨消耗500卡」 她意外揭男友「床上運動」偷吃!
►美女重機騎士爆紅!電視台採訪揭「真面目」…網崩潰哭:我不相信
►孫女深夜和空氣聊天 嬤竟拍下「人形鬼影」房內遊蕩!驚悚影像曝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