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深夜和空氣聊天 嬤竟拍下「人形鬼影」房內遊蕩!驚悚影像曝

▲▼ 美國41歲阿嬤拍下孫女房間的詭異半透明人形鬼影。(圖/翻攝自臉書/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

▲美國41歲阿嬤拍下孫女房間的詭異半透明人形鬼影。(圖/翻攝自臉書/The Paranormal Society of Northeast GA)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41歲女子麥肯齊(Tory McKenzie)前陣子在2歲大孫女房間安裝監視器,就是為了找出孩子半夜對空氣說話的真相。豈料在她查看畫面後大為震驚,因為鏡頭清楚拍下「人形鬼影」,且就在孩子們床邊來回遊蕩。

LADbible報導,麥肯齊的兒子瑞安(Ryan)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養育2歲大的女兒安柏(Amber)及7個月大的兒子麥可(Michael),2個孩子睡在同一個房間,但他最近發現,安柏半夜會對著空氣說話,似乎像在與對方聊天,並沒有害怕的感覺。只不過,安柏突然在某個晚上脫口要對方離開。

麥肯齊知情後決定安裝動態感應監視器,想找出孩子半夜說話的真相,卻沒想到,捕捉到的畫面居然是一個人形鬼影,在孩子們的床邊遊蕩。麥肯齊直言,那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且人形影子的頭上長角,看起來根本就像是惡魔,「那時候每個人都在睡覺,根本不可能是我兒子,或是我兒子的伴侶。」

瑞安已把孩子們重新安置到他的房內,搬離原本的房間。麥肯齊更進一步透露,當她試圖用油來驅趕「惡靈」時,音樂會自動播放,且櫥櫃、窗簾會開開關關,這才讓她決定把這一切PO上網,尋求他人協助。

在影像曝光後,部分網友開始質疑照片經偽造的可能性。麥肯齊強調,這些畫面都是真的,並非後製造假吸引別人的關注。

更多新聞

►只准報醫學院!媽逼重考9年...她崩潰弒母+分屍:終於消滅怪物
►「獨生子」驗DNA驚覺:我爸不是我爸 兄弟姊妹竟多達30人!
►和嫩妻吵架氣炸!他拿刀「切斷自己舌頭」血噴一地 碎肉掉旁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珠光粉色超美!「玫瑰粉」大同電鍋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