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同事把壓縮機噴嘴塞直腸 16歲男「內臟被灌爆」痛苦2天慘死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少年因為內臟被灌爆,送醫不幸身亡。(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6歲少年近來在碾米廠工作時,突然遭3名同事抓住,對方將空氣壓縮機的噴嘴插入他的直腸,並將大量空氣灌入體內,導致他因為內臟器官損壞,被整整折磨了2天痛苦慘死。

這起慘案4日發生在巴雷利市(Bareilly),死者父親科特瓦利(Puranpur Kotwali)表示,兒子當天午休正要吃飯,突然被碾米廠的3名工人阿米特(Amit)、蘇拉杰( Suraj )和卡姆列什(Kamlesh)抓住,「阿米特和蘇拉杰抓著他的手,卡姆列什則將空氣壓縮機的噴嘴插入他體內」。

受害少年因為健康急速惡化被送到醫院,然而因為傷勢過重該醫院無法治療,又被送到另外一間醫療設備較好的私人醫院,飽受痛苦長達2天,不幸於6日去世。死者父親後來向警方舉報3名工人,警方目前已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正在調查3人的犯案動機。

▼3男竟然把壓縮機的噴嘴塞入少年體內。(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壓縮機,compressor,灌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