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震驚英國!「莎拉失蹤」遺體找到了 嫌犯身分竟是警察

▲▼英國約克郡一名女子艾芙拉德(Sarah Everard)於3日晚間失蹤,警方已發現一具遺體,正在確認身分當中。(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英國女子莎拉的失蹤遇害案引起舉國關注。(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輕女子上周晚間9點多離奇失蹤,落網的嫌疑犯竟是一名員警,讓這起案件引起全國高度關注。經過警方大規模搜索後,終於在一處廢棄休息中心周圍發現一具遺體,經檢調單位確認後確認為失蹤多時的女子莎拉(Sarah Everard)。

根據BBC報導,現年33歲的莎拉,於3日晚間從朋友公寓離開後,想獨自走路回家,期間曾一度使用手機與男友通話,緊接著就下落不明。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得知,莎拉最後一次現蹤是在克拉珀姆區(Clapham),經過警方全力搜索後,在距離1個多小時車程的肯特郡發現她的遺體。同一天,倫敦市警察局一名48歲的員警偉恩卡曾斯(Wayne Couzens)也因綁架與謀殺莎拉等罪嫌遭逮捕,由於嫌疑犯身分敏感,再度引發恐慌。

由於英國媒體大規模報導莎拉遇害案件,許多女性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身經驗,以及遇到危險時開如何自保,也使得當地警方備受壓力。

上議院議員瓊斯(Jenny Jones)甚至揚言提出一項法律修正案,要求實施針對性宵禁,禁止男人們在晚間上街。對此,倫敦警察局首長蒂克(Cressida Dick)表示,對於同袍受到調查感到相當意外,也能完全理解身在倫敦或者是其他城市女性的不安感,但她強調,「在倫敦街頭被綁架的機率非常低」。

▼一名48歲員警因涉嫌綁架與謀殺莎拉等罪名遭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