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控被婆婆咬傷...前空姐提油縱火燒夫!老公80%燒燙傷搶救中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11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當時一名前空姐疑似提油縱火燒夫,導致丈夫全身受有80%的二度灼傷,而前空姐本身也因此受到50%的三度灼傷,目前兩人均已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豐原區今晨傳出火警。(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前空姐縱火燒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前空姐指控遭婆婆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前空姐日前才發文指控遭婆婆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據了解,該名李姓前空姐就是日前在網路上控訴婆婆惡意將其咬傷的原PO,而當時她也證實自己已經與丈夫搬出去住,沒想到今晨她與丈夫因故起口角,前空姐就涉嫌在屋內潑灑汽油縱火。另外,根據當地民眾表示,「前空姐夫妻經常吵架,有問題的不是女的,反而是男的,男的對女的家暴已有好幾次,甚至曾在社區中庭就打人。」而當地警方證實,有處理這對夫妻的吵架糾紛多次紀錄,應該有五次以上,但都是隔一段時間就通報一次,到場處理後就沒事,沒有動手打人狀況。

此外,警消到場前火勢已由現場人員自行撲滅,而經警方了解李女與其夫楊男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後,於室內點燃汽油,雙方均受有灼傷,經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另外,本案李女涉及刑案部分,警方將依法調查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生活中遇有問題,請務必理性溝通,並透過相關管道尋求協助。尊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才是解決問題最重要的一步。

▲▼台中市豐原區今晨傳出火警。(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豐原區今晨傳出火警。(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網友點名CP值爆高

【相關新聞】

獨/「老了沒人要才來我家」被婆婆狂罵:下賤!前空姐夫妻還原真相

前空姐上網控公婆狠虐咬人 公婆出面反控:根本是她自導自演!

前空姐嫁小7歲尪!婆婆「發狂咬人」潑辣油…狂酸:還生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