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半年施政滿意度近7成 陳其邁:接地氣繼續努力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滿半年,為了解高雄市民對陳其邁團隊的施政滿意度,平面媒體公布高雄市最新施政滿意度調查,民調顯示,有68.3%的市民對陳其邁的施政感到滿意,其中39歲以下到18歲間的高雄市民對陳其邁滿意度最高。對此陳其邁表示,市政要接地氣,會持續加緊腳步。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滿半年,《上報》公布高雄市最新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高雄市民對市長陳其邁則有68.3%的滿意度,其中年輕族群普遍對陳其邁頗為滿意,39歲到30歲間的高雄市民的滿意度為79.3%,29至18歲的年輕市民對陳其邁滿意度更高達81.1%

對於此份民調,陳其邁表示,民調是參考,施政要如何能夠更接地氣,服務更多市民,更重要的是說要能夠很快跟時間賽跑,譬如說在產業轉型,或者是促進就業以及改善交通跟降低空汙,都是市民最關心的這些事項,也會持續地不斷努力。

陳其邁提及,像是中博高架橋以及民族陸橋的拆遷,都是跟城市發展轉型非常關鍵的議題,他說;「我也常跟局處首長大家勉勵,因為這個過程難免都會有一些做得不好,或者做的不夠的地方,應該要更貼心,更服務市民。像大家對於標線的這些事情,市民有一些不同的意見,即使是已經工程在做,但是我也跟我們工程人員大家努力說,其實我們不只要好,還要做得更好,有大家的意見,假如覺得可以改善,那我們就應該更虛心接受。」

而面對議會,陳其邁表示,「我在議會不分黨派,不管是任何建議質詢,甚至地方的建設,這個都跟市民有關,那我們也會很謙卑來跟議會溝通,在整個施政推動上能夠更努力更落實。」

針對市民最關心招商經濟問題,他說:「不管是5G AloT園區,已經總統、院長宣布,中央國家級的經濟建設計畫,大概投資110億來讓我們的高雄能夠加大數位轉型的力道,橋科的進度也都如期進行,輕軌也恢復動工,在過年期間,我想輕軌串聯整個我們的亞洲新灣區的綠帶跟未來到美術館。」他認為這些都會讓高雄能夠加快腳步,因此他會更努力跟時間賽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