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大便河!高雄橋頭驚見「500米水上漂」 自目牧場栽了

▲高雄某牧場未處理排泄物進排水溝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某牧場將牛的排泄物排進大排。(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某牧場未依規定處理,竟將牛大便直接排到牧場外的大排,造成大排中漂滿排泄物,觀感和味道都不佳,也影響附近居民生活品質,高雄市環保局立刻派員稽查,發現污染範圍近500公尺,後續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進行裁處。

▲高雄某牧場未處理排泄物進排水溝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水溝中漂著牛隻排泄物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環保局日前接報指出,橋頭區豐祥路旁排溝遭畜牧污染,9日一早立即派員到場巡查,經人員沿線巡查,查獲是為橋頭區某牧場將其牛糞未妥善收集處理直接排入水溝內,已嚴重影響周遭環境衛生,除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告發,並限期於9日下午16時前完成大排清理,後續將會不定期針對附近查察是否有從事不法污染情事。

▲高雄某牧場未處理排泄物進排水溝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該牧場飼養牛隻範圍為200頭以上畜牧業,而該牧場人員未依規定處理牛糞,直接排入牧場外排溝,稽查人員至現場時發現大排內遍布牛糞尿,污染範圍近500公尺,這樣的非法排放行為已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後續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進行裁處。環保局指出,該畜牧場位於典寶溪下游,若未依相關規定處理養牛所產生廢水,將導致水體遭受污染,使河川水質惡化。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