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上一課!鹽酥雞老闆手繪全雞骨骼 「這裡是三角骨」超級猛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吃鹽酥雞也可以長知識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店家也太用心了吧!一位女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鹽酥雞的骨骼構造」,原來是她在鹽酥雞攤看到一張圖,店家不僅手繪整隻雞的骨骼,還標出「三角骨」跟「雞軟骨」分別在哪裡。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不禁笑噴,「被鹽酥雞攤耽誤的獸醫師」、「用心賣家,推」、「醫學系轉行鹽酥雞?」

這位女網友貼出2張照片,只見該鹽酥雞攤在攤位上掛了一張手繪圖,畫著一整隻雞從頭到腳的骨頭,接著用黃色的筆塗色標出「這裡是三角骨」;粉紅色的部分,店家也標明「這裡是『雞軟骨』」。另外,店家還用藍筆在雞脖子、雞翅膀、雞腳、雞屁股的地方寫字「我是脖子/翅膀/雞腳/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標出三角骨跟雞軟骨的位置。(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超可愛又用心的一張圖,吸引將近5千人按讚,「獸醫斜槓賣鹽酥雞嗎??哈哈哈哈」、「你以為畫出來我就不敢吃了嗎」、「感謝店家讓消費者知道食用什麼部位來源~漲知識啦」、「吃個宵夜還要學解剖」、「老闆真是被鹽酥雞耽誤的漫畫家」、「骨科醫生不幹了,轉職鹽酥雞老闆實現財務自由。」

還有網友忍不住甘拜下風,「太強了啦!我每次問三角骨沒有幾個老闆能夠回答」、「所有的科系匯聚到同一個行業上,那便是『鹽酥雞攤』」、「吃個宵夜還被老闆上了一課」、「那內臟要不要順便一下」、「關於美食的,非常精闢的圖解」、「我終於知道雞軟骨在哪了」、「看來是被問到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