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貨櫃屋「激戰小三」...壞到一半門被打開! 女友站門外傻了

▲飯店,旅館,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花被依法判8月徒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一名女子「小花」(化名)與男子「阿傑」(化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她卻發現阿傑與另名女子「阿桃」(化名)發生性行為,讓她氣得拿出手機錄影,並將影片上傳到臉書,而這樣的行徑也讓她因此吃上官司。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小花與阿傑是男女朋友,但對方卻在台南某個日租貨櫃屋內,與阿桃發生性行為,而當時小花正好有事要去找阿傑,因此在推開貨櫃屋門後,當場撞見兩人衣衫不整的進行性行為,而小花一時憤怒竟拿出手機,基於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之犯意,拍攝下阿桃全身未著衣服的裸露照片。

小花拍下照片後,還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平台,將照片傳給阿桃的臉書友人,以此方式供多數人觀覽,而阿桃得知後,氣得趕忙報警處理。對此,法官認為,小花未經過對方同意,就竊錄阿桃的身體隱私部位,又將上開竊攝影片傳到臉書供人觀覽,嚴重侵害對方隱私,對阿桃造成極為嚴重之傷害、破壞社會秩序、善良風俗,且迄今未能與對方達成和解,審酌其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手段、動機等一切情狀後,給予判刑並諭知易科罰金之折算標準。

台南地院依犯無故以照相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月,又犯散布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正妹麵線老闆娘「三圍曝光」!目前仍單身 公布3大擇偶條件

被按摩師命令翹屁股...遭瘋狂電動摩蹭!她摸到一片濕 崩潰大哭

高雄妹藏絕技「泰式古法攝護腺保養」!他喊密語:抓龍筋 結局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