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最後一天湧現北返車潮 侯友宜赴新北交控中心關心路況

▲▼228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侯友宜赴交控中心瞭解交通狀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28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侯友宜赴交控中心瞭解交通狀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今天是228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許多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崗位,各地車流及人潮湧現,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一早前往新北市交控中心瞭解交通狀況,他表示,連假前2天新北市轄內部分熱門風景區出現過多車流,市府人潮儀表板立即啟動第一階段管制,並密切注意各快速道路及國道匝道口車流管制情形。

侯友宜表示,許多民眾利用228連續3天假期外出遊玩,前2天新北市烏來、林口、猴硐、瑞芳、九份、平溪、碧潭、鶯歌及淡水等9個風景區陸續出現過多車流及人潮,市府立即啟動人潮儀表板第一階段管制,實施停車場一進一出管控措施。

▲▼228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侯友宜赴交控中心瞭解交通狀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說,今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目前各風景區交通狀況良好,但仍提醒民眾出遊前務必查看人潮儀表板,避免前往車流、人潮擁擠地點。

針對連續假期期間,台64、台65快速道路及國道五號等匝道口,出現交通壅塞情形,侯友宜一早也特別關心車流狀況,他表示,上午國道五號南下車流順暢,北上車流開始出現壅塞,午後將有更多出遊民眾陸續返北回到工作崗位,部分路段及匝道口恐出現回堵擁塞情形,提醒民眾應及早因應。

此外,許多出遊返家的民眾會到大賣場採購,恐造成周邊道路交通壅塞,侯友宜要求市府各相關單位務必掌握交通狀況,也提醒市民留意車流及人潮,避免前往人潮壅塞的地方,平安度過假期最後一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眾黨力主降低修憲門檻 公民複決需965萬人比蔡英文的票還高
18歲公民權入憲!朝野立委提16案 民進黨3/3公布憲改小組名單
郭國文提案不分區立委席次增至68席 刪除總統解散國會權力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推憲改「不碰統獨」 2大主軸聚焦行政效率、深化民主
陳玉珍支持郭國文「增加不分區立委」  小黨有更多機會進入國會
時代力量5大憲改主張 廢除「一國兩區」推動國家地位正常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