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手拿肉包「留下超噁五指印」 阿伯:都這樣抓欸!店員1舉動讚爆

▲▼ 穿著整齊的阿伯,打開了蒸包機,直接徒手抓包子(圖/翻攝爆怨2公社)

▲抓過的包子還留「五指印」,原PO最後自掏腰包買下!(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超商食覓食很方便,但熟食區飲食衛生,仍要靠客人一起維持!一名女店員抱怨,日前直擊阿伯買包子,明明有夾子,老人家卻直接抓起,疑似不滿意,打算放回去再抓新的一顆,嚇得原PO制止。然而阿伯頻頻碎唸,解釋去包子店都習慣「直接抓」,引發眾多網友看傻,「誰知道阿伯在外面摸了什麼鬼東西...」。

一名超商女店員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23日早上,看著一位阿伯走到熟食區,「打開了蒸包機,直接徒手抓包子...」原PO見狀趕緊衝上前制止,同時阿伯又把包子放回去,準備再抓第2顆,嚇得原PO急喊,「不能用手抓~而且你抓了就要買單,不能再放回去~」雙方對話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啊?我在找肉包啊,而且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欸

原PO:阿伯!那個都是肉包,旁邊有夾子,現在疫情關係非常注重衛生,就算疫情解除也是要用夾子夾,這叫衛生衛生衛生!

阿伯:啊,我之前去別裡抓的就都沒事...

只見阿伯左耳進右耳出,又想把抓過的包子放回去,原PO再度大喊,「你抓過了就要買單!不能再放回去啦!」阿伯碎碎念之餘,才停下雙手回應,「啊?喔,好啦就這個。」

原PO坦言,當下態度確實激動了些,加上阿伯又沒戴口罩,「第一次看人徒手抓包子,居然不是用塑膠袋去套住」,至於為何別的包子店肯給徒手抓?原PO認為,「是太忙了根本顧不到你在幹嘛...」。

▲▼ 穿著整齊的阿伯,打開了蒸包機,直接徒手抓包子(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怕爆,擔心阿伯手部不乾淨!(圖/翻攝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掀起2千多名網友狂搖頭,「有夠噁心的,沒水準的老人,如果再來可以幫忙問問他去過的是哪家包子店嗎?天啊」、「真的沒禮貌沒衛生...食物不能徒手拿是常識啊!店員緊張沒有錯!支持你」、「阿伯就是倚老賣老」、「傳統市場的炸物攤更可怕,老人家都徒手抓徒手挑」、「謝謝你的見義勇為」、「我上次還遇到一個阿婆直接在店裡給我吐痰在地上」、「阿伯是不是說錯了,他去的會不會不是包子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